現在我的左腳呈現就是一個廢的狀態。

昨天去大安上Fergalicious,因為一個不小心在做"working on my fitness"的動作時沒有弄好,所以左腳腳踝的關節就一整個卡住。那時以為是因為以前打球腳扭到沒根治好的關係,所以課堂中我自己轉轉腳踝後就覺得ok了。沒想到後來去站前的Control Myself後來也編了一個左身側躺在地上的動作,然後我就又一個不小心再度拐到了左腳腳踝。

曾經一度覺得應該只是關節沒卡好的關係,所以覺得轉一轉應該就ok了,可是沒想到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整隻左腳沒辦法動,連帶膝蓋都不對勁了。(雖然我左邊膝蓋就常在痛了。/_\) 好吧,只能說我那時真的被自己嚇到了,所以馬上拿Bengay推了整隻左腳的小腿,然後再次地一度認為這樣應該就沒事了。

好吧,我真的只能說自己太鐵齒,以為今天早上推了Bengay加綁了繃帶之後應該就ok了,可是西門的課上完+自己練了一下之後,我只不過走去電影公園看了會兒比賽,才站沒多久,我整隻左腳就已經不行了。沒辦法等到看Lingo上場,我只好先到統領冰敷然後等著上晚上的課。

"啊妳幹嘛那麼拼?" 其實我只是很簡單地認為,因為跳起舞來之後,注意力不在左腳上頭,那我就不會覺得痛啦!好啦,我知道其實這種想法有點蠢,不過是事實啊!不過說實在的,我已經很久沒有走路一拐一拐的了,所以這次還真的有點嚇到,再加上一群人都碎碎唸地叫我一定要去看醫生、吃藥,所以我想,我還是別太鐵齒的好,免得到時好一陣子不能動就慘了。(哀怨)


哎唷........廢了左腳的感覺真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