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what is the "something" that I cannot stop doing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這幾天終於有空把SYTYCD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二季給看完。The season finale was extremely touching; no doubt. 不管是在表演還是參賽者在面對挫敗或不如意的結果時,他們的氣度都讓我為之動容。當然,我不知道這跟"這畢竟是個live的電視節目"有關,可是不管怎麼樣,我看到了一個追夢人該秉持的態度。

最讓我感動的應該是Donyellefinale裡講的一段話吧!Cat問她對於這一段路程走下來有什麼樣的想法,她說 "I quit dancing in the beginning of this year. I ask god to give me motivation and direction for what you want me to do. I auditioned for the show. I got here, and I'm still here, and I can't stop now."

當她講完了這段話,所有的評審都站起來為她鼓掌,而我也同時跟著影片裡的她流淚,因為我覺得那樣的心路歷程好令人感動;更讓我激賞的是她那不輕易放棄或退縮的堅持。不可否認的,我羨慕他們所有人心中那份追逐夢想的動力,更不由自主地開始找尋自己生命裡究竟有沒有那樣的一個夢想可以讓自己這麼有熱情地追求下去。

I sincerely hope that I'd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be proud of having a dream to chase after eventually. I really do.


題外話。前陣子突然興起去看了Nike網站裡的Dance Hall動作片段,赫然發現Ashlee竟然在裡頭!本來以為自己看錯,所以還特地透過IMDb找出她的全名,然後輾轉找到她的網站,看了她最新的消息update才確認那真的是她。其實還真的挺開心有機會在別的場合看到她表演的,(切,講得好像跟她很熟一樣。LOL..),好歹她也是top 10女生裡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呀。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