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給自己找藉口了。

我昨天赫然發現自己很會替自己找藉口。其實也不是怎麼嚴重的失敗或錯誤,只是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我很下意識地替自己找了一個說得過去的藉口,所以在別人,甚至是自己的眼裡,那樣的行為已被合理化。

其實說到底,我根本不用向誰交代些什麼,因為畢竟那根本就無傷大雅,只是我頓時很討厭那樣的自己,總覺得自己好像在極力撇清什麼似的;但其實真正介懷的人只有我自己一人罷了。

我又開始迷惑了。這樣一直強顏歡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