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了SYTYCD頓時沒了重心,所以又與起了去找The Apprentice來看,然後這才想起這季跑去了LA辦。

其實每次看The Apprentice的時候都會覺得內心的那股莫名的鬥志會被激起,然後覺得自己應該也像那些參賽者一樣要很有鬥志地為一個目標,work for Donald Trump in this case,努力堅持奮鬥下去。只是啊,在現實生活中,我似乎還沒找到可以讓我這麼有passion的事或物呢。…………

本來一直以為看The Apprentice LA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受,畢竟我熟悉的地方是NYC,(好吧,我承認之前看The Apprentice有決大部份的原因是找尋我記憶裡熟識的場景),可是我萬萬沒想到原來LA也有些我可以稱說有回憶的地方,像Santa Monica Beach,Highland,Kodak Theater,甚至是Beverly Hill!

說到底,去年的自由旅行不算十分完美,我更曾因為其中一小段插曲而揚言再也不想去LA,可是說到底,那種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地閒晃,走在自己認為fit in的atmosphere裡,那樣的日子對我來說就已經夠愜意了。我還記得剛到的隔天早上我點了一杯Venti的HC,坐在Highland旁的Starbucks裡就這麼看著因為即將舉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而湧現的人潮走來走去。至於我坐了多久?誰在乎,是吧?

我想我體內流浪的因子從未沉睡過吧!


去年跟小金人的合照


托Angel的福才有機會去到Santa Monica Beach


跟老哥在Golden Gate Bridge旁


或許下次應該多花點時間在西岸才是。挺想念Seattl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