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太天真了些?看著你我問著自己。

也許是,所以不管是什麼話,我信得十足十;所以就算胡思亂想,我還是寧願相信曾經相信的;所以儘管有所疑慮,我還是極力說服自己,只要付出過就不會是我的遺憾。

只是哪,好笑的是,睡得不好是事實,演技極差也是事實,而真正天真的人該是活得開心的,所以我想,我這只是十足十的假象天真。


活了二十幾個年頭,我學得還是不夠透徹。

真希望我能真的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