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回台灣之後,我好久沒有盡興地看電影過了。(在我的字典裡,盡興地看電影 = 先在yahoo查好時間,排好兩至三部電影的順序,和Rebecca去Regal買張電影票,買個大的popcorn,然後就從白天看到晚上才走出電影院。=P)

我知道這樣看電影的模式很誇張,也知道或許有些人根本受不了一連在電影院裡看這麼多部電影,可是我真的很想念那種禮拜日起床後,隨意地抓了車鑰匙就出門,然後帶著全身的滿足回家的感覺。

自從離開Buffalo後,我常常忍不住懷疑自己想念的,究竟是那裡的環境、生活、朋友、還是那種充滿著自由自在的魅力。兩年了,我還是沒找到答案,也不知道真實的答案到底存在與否,所以我又開始懷疑,這樣的想念是否有它的意義。

現在的我開始學習不再去太過強求一些自己曾經很執著的事物,畢竟有很多事都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有的時候順其自然或許會更好過。所以我想,如果現在有人問我會不會想找份工作再回美國,又或者會不會想利用技術移民去加拿大,我的回答應該都是順其自然吧。在某些情況下,不去期盼些什麼反而是好的吧?

奧斯卡剛結束,最近想看的電影好多,列了一些我覺得非去電影院看不可的電影,有興趣的人請好心找我一起去看吧!=)

1) 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昨天看到奧斯卡星光大道的片段,看到他們全家人一起出席的模樣感覺真好,我也很喜歡Will的老婆Jada,覺得她超有魅力的。^^
PS: Jada Pinkett Smith, Will Smith 的老婆,目前演過最出名的角色應該就是Matrix裡的那個強悍船長Niobe。http://imdb.com/name/nm0000586/

2) 夢幻女郎 (Dreamgirls)
我承認是因為它聲名大噪而想去看它的。當然,Jamie Foxx、Beyoncé、Eddie Murphy也都是我很喜歡的藝人,再加上Jennifer Hudson剛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讓我對它更有興趣了。

3) 靈異23 (The Number 23)
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2186&type=movexe&play=1797
Jim Carrey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演員。雖然他電影的走向大多是搞笑,可是我尊敬他像尊敬周星馳一樣,因為在某方面來說,我欣賞的是在那部電影裡的角色下延展出來的深度。我也超喜歡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的說。XD

其實我也還滿想看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 (The Good Shepherd) 的,可是還在懷疑它值不值得去電影院看。再觀察個一陣子吧,誰叫Matt Damon在神鬼無間 (The Departed) 裡讓我這麼失望。哼。

快快快,誰想一起去看電影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