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Rebecca提到Claudia叫錯Janny名字的這件事,我不由自主地激動了起來。其實倒也不能說激動,我只是很忍不住地提出自己對於別人叫錯我名字這件事很感冒的想法而已。

對我來說,我一直覺得在生意關係裡,把別人(不管是客人還是供應廠商)的名字記錯是件非常要不得的事。(我真的覺得記不起來比記錯還糟糕。雖然記不起來也挺糟的。=P)可能是因為之前在達新被香港的那些supplier氣得半死吧,所以每次只要有人把我的名字叫/拼錯,我都會很直接地請那些人唸/拼對。Not Shirley, not Cheryl, but Sherry.

可能又是處女座的美完美主義作祟吧!我對於那些明明看過我署名很多次,卻又還是會把我名字唸錯的人非常沒有容忍的肚量。如果拼錯成Cherry也就算了,畢竟也有些人是這麼拼法,所以我不會介意;可是像Adrian誇張到亂拼,我倒還真的無接受。到底有沒有用心?我不懂。

Rebecca說,如果是她的話,她會選擇不出聲也不糾正那些人,可是我真的沒辦法。知道自己正在溝通的人究竟是誰、叫啥名,這種事不是應該很重要嗎?畢竟在做生意的世界裡,everything should stay professional,不是嗎?

哎唷,算了,我想我真的是太機車了吧。沒辦法,阿我就是處女座A型的咩。(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