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snpresents.msn.com/evanescence/artist.aspx?mkt=zh-tw
剛剛發現可以在MSN的網站上看到伊凡塞斯(Evanescence)在東京演唱會的片段。不知道會放多久,不過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P

記得當初他們發行第一張專輯Fallen的時候我還在美國,而且也是適逢Spring Break的季節,那時我同時買了這張專輯和t.A.T.u.的第一張專輯(=>後來覺得這真是個極大的錯誤。=.="),可是從Boston開回Buffalo的路上,我跟Rebecca只想一直反覆聽著Fallen,被這張極似Linkin Park風格的專輯吸引到不行。我想,把那張CD聽到跳針大概都還沒有比做夢夢到Amy Lee出現在我常去的Starbucks,然後還跟她成為好朋友還誇張吧!我這輩子還真沒這麼喜歡一個藝人到夢到他/她耶。LOL.....

其實我得承認,從很久以前Pepsi Concert裡我就發現,Amy唱現場的功力其實是有待加強的,尤其是在唱低音部份的時候很容易不穩;可是整體而言,這場東京演唱會我大概也會給她打個75分吧,畢竟她的歌是真的很難唱的。

哎唷,怎麼他們不來台灣開演唱會呢?如果他們要來,我一定第一時間去買票的呀!好想好想好想再重拾當時在Alumni裡看No Doubt演唱會時的滿足感喔;好想好想好想再high這麼一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