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吃個不停、曬個過癮、烏青到不行的瘋狂爆笑刺激墾丁之旅

話說,大概從五月多就開始計畫要去墾丁了吧,(本來還有考慮要去澎湖),可是六、七月大家都各自有事,我和西妮也都各別去了菲律賓及日本一趟,為了要趕在農曆七月前成行,我們終於決定成行的日子是8/2-8/5。

為免沒時間整理行李,禮拜三晚上我特別沒去上KOP和Lingo的課,(啊啊啊,一直翹Lingo的課,她會不會覺得我移情別戀了?Orz),早早回家地把東西整理好,十二點初頭就和老大一起坐計程車去到車站。本來以為我們會是最晚到的,結果沒想到我們其實最早到。先付了錢拿回車票後,(中途還被Shanice從背後嚇一大跳 /_\),等到想把相機拿出來自拍時才發現,我竟然把相機留在家裡!!!!!哎,真是一整個鬰悶啊,虧我還怕沒電,在家很努力地把兩顆電池充得飽飽的。連自己都覺得自己笨到一個不行................

上車之後大夥兒還聊了一下,Jay跟Shanice則讓人很嫉妒地一直在吃東西,一整包的零食就這麼換來換去吃,我們其他三人除了傻眼,好像也沒啥反應了。

隨著天色漸漸亮起,車子也慢慢抵達墾丁大街。8/2的早上七點多客運停在國小前方,我們一行人提著行李外加昏沈沈的腦袋走了一小段路到達清吉明山莊,咱們的民宿。因為要加床的原因,老板很好心地給了我們一間比較大的房間,而西妮和老大則辛苦地跑上跑下探查,可惜的是這間房間的view似乎沒有他們住的那間好。不過,住得舒服就好。=)

簡單的梳洗一下後,我們小睡了一下補充體力,隨即前往瑪格莉特吃我們的第一餐。瑪格莉特是間挺有南洋風味的美式餐廳,(連Daiquiri都有!哈。),東西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可是凱撒沙拉不怎麼有味道就是了。小插曲:也不知真是被熱昏了頭還是神智不清,老大竟然就傻傻地沾著辣醬以為那是"有點辣的蕃茄醬"配薯條及義大利麵吃。噗。XD


基於剛吃飽不適合下水玩,所以大家決定先去玩一輪Go Car,(不過........Go Car不是更激烈嗎?@@");所幸那天是禮拜四,我們沒有等很久就開始上場飆車。沒玩過Go Car的我不知為啥坐上第一輛車,有些戰戰競競地就這麼上場了。因為也沒玩過其它的場地,無從比較起,我一路上就也只能慢慢摸索,漸漸地找出操控極速的手感。怎知,就在此時,我看到了十分震撼人心的一幕!為了閃避卡在安全島旁的Shanice及已經閃到一旁的Jay,老大卡在他們倆中間動彈不得,怎知此時Go Car女王西妮出現,很high地因為急轉彎沒看到糾纏在一起的三人,就這麼把老大及他的座車撞"飛"。沒錯哩,真的是撞飛哩,因為那時跟在Go Car女王後頭的我見情勢不對,只敢趕緊放慢速度,然後順便把這驚心動魄的一幕盡收眼底。=P

雖然事後我們五人很熱絡地談論事發經過,但也不得不承認還好沒造成什麼嚴重的傷害,(老大的眼鏡已經傷痕累累了,所以,也就不差那一道了吧。XD),不然玩Go Car能玩到那樣也是挺嚇人的就是了。

跟著我們往白砂灣去,一路上又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也不知為啥,明明老大戴著鴨舌帽騎車,安全帽壓得緊緊的,車速也沒騎多快,可是就這麼神奇地在突然的一陣風吹來把他的帽子給吹走!(重點是,安全帽還在頭上哩。@@")機警的我發現好像哪裡不對,(沒錯,我機警。),回頭一看果然發現那頂可憐的帽子落寞地停在路上,而也還好西妮及Jay兩台車騎在我們後頭,很順便地把那個看起來怪怪的"路障"給撿起來。哎唷,截至目前為止,總覺得老大好像挺多災多難的哩。
 
到了沙灘後,因為我很衰地才剛放大假,所以只能認命地留在岸上;不過,陽傘 + 音樂 + the Devil Wears Prada,一整個就是人生至大享受啊!

雖然不方便下水,但我還是有捲起褲管去踩踩水,順便跟那難得的美景合照;想來大家也都是被曬昏了頭吧,在歡愉地拍照之餘,浮板就悄悄地隨著浪飄走,Shanice很機警地要去把它撿回來,而我慢一步地跟在她後頭,怎知一個不小心她就被浪和浮板給絆到,很窘地跌坐在水裡,而這所有的過程都很切時地被西妮手上的相機給錄了下來。大家手忙腳亂地走回岸上,笑個不停地看著珍貴的畫面。真是狀況百出的一天啊。(笑)

等離開白砂灣時天色已經黑了,我們五人還是十分悠閒地騎著三台機車往民宿的方向慢慢晃回去。一路上都沒什麼車,但也許真是墾丁的風俗民情吧,在路上的好像是機車比較大,我還記得一路上那些汽車還心甘情願地跟在我們後頭"慢慢吐"了一段路哩。

回程的路上我們買了一份萬巒豬腳,打算回去大家在等洗澡的時間裡可以先填些肚子,而等到大家都準備就緒要朝晚餐出發時已經是九點多的事了。講來我們住的民宿地點真是好,在巷子裡不僅聽不到車輛及人群的吵雜聲,離墾丁大街更只有一分鐘的步行路程而已。方便得很哩。=D

第一天晚上我們吃的是泰國菜,不過,我也是那天才發現原來我們這五人真要坐下來一起吃飯,還真是份高難度的挑戰,因為,老大不吃蝦、西妮和我不吃牛、Jay除了也不吃牛外,更不吃青椒、Shanice則是不吃辣。不過,沒啥可以難倒咱們滴,再怎麼麻煩,至少我們還可以點個一盤清炒海瓜子,是唄?=P

吃完飯後大夥兒沿著墾丁大街隨意地逛了一圈,而我和老大則合買了兩副墨鏡。啥?為啥要合買?因為,兩副一百五啊。對滴,沒錯,就是兩副一百五!哈,看在造型還不賴又便宜的份上,咱們就很阿莎力地買下去啦。"一副七十五耶!"噗..........

隨後回到民宿,因為我懶了,所以也就沒跟他們四人一起去海邊散步,不過聽說被蚊子叮得挺慘的就是了。XD (啥?有看到流星?我後來在陽台也有看到喔!才不是什麼愛爾普蘭星哩。切。)最後大家都躺到床上時已經是快四點的事了,至於那個什麼百烈蛇的故事,就留待video clip直接替我說明吧(雖然很黑)。噗哈哈哈....

在墾丁的第一晚,很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