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吃個不停、曬個過癮、烏青到不行的瘋狂爆笑刺激墾丁之旅

大家也都真是累壞了吧,隔天早上都睡到十點多,(除了Jay。我還記得在睡夢中看到他躡手躡腳地打算要出門)隱約有聽到西妮的手機在響,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阿國已經快到墾丁,急著要知道我們的所在位置。既然阿國來了,我們馬上第一時間告訴Shanice及Jay,這樣他們不僅可以晚點回去,更可以到高雄坐比較舒服的客運,真是好消息呢!

雖然咱們這群人出遊都不怎麼事先規劃行程,心想反正就專心地渡假,也不要給自己太多"趕行程"的壓力,但在去之前我們還是有做點功課滴,至少知道這趟想玩的有什麼,所以在去吃早餐(呃,好吧,其實是brunch)前,我和西妮就去找民宿老板詢問飆沙和門馬羅山的行程,順便付清三天的房錢。本來老板面有難免地說房錢沒辦法再給折扣,頂多我們幫我們訂出遊的行程可以算便宜一點,可是我們又不是要玩水上活動!所以在西妮和我來來回回的疲勞轟炸之下老板還是屈服了,最後還很小聲地叫我們不要讓老板娘知道。哈。

就這樣,等阿國到民宿和我們會合後,吃了頓豐盛的brunch我們就拿著老板好心提供的路線圖,往飆沙的方向出發。也真的還好有阿國一同出遊,不然這麼遠的路程(開車至少開了四十分鐘吧。),如果我們是騎小vino過去的話,應該騎到半路就會想打道回府了吧。=P

也不知為啥最後選了那家車隊,反正咱們又還是很隨性地選了一家車隊,開始了咱們刺激的飆沙之旅。因為我們總共有六個人,真的要塞同一台車實在有點勉強,所以在跟老板談好價錢後共出動了兩台車,我們出發了!

一路嘻鬧過後,眼前的景象頓時出發了一片沙灘和海,而老板(他開我們坐的那台紅色Jeep)也開始行經有些坡度的沙堆給我們暖身,這時看到另一台車行駛在靠近海的沙灘上,本來還以為那台車的司機會刻意濺起水花,可是後來才知道是不行的,因為海水很鹹,而且到時海水和沙和在一塊兒的話很容易會把車子的煞車皮給搞壞。想想,也對啦。嘻.........

飆沙真的是個很不一樣的體驗,站在四輪傳動的Jeep後方,不僅可以享受陽光、涼風、美景和清新的空氣,更可以訓練臂力。哈,套句西妮的話,這種遊戲還真不是非加州幫的人不能玩哩(老大平常就有在練重量就另當別論了),因為稍微不抓緊的話,那個,場面大概會很難看吧。@@"(這點等第三天的門馬羅山之旅再多作說明。)

中途大概停下來兩次,老板很熱心(還是必須?=P)地替我們介紹,五層樓高的沙丘就在我們面前其實還真的是挺壯觀的。而咱們的另一項過人之處,當然就是拍照啦!我想老板大概還真沒碰過像我們這麼愛拍的一群人吧,同方向的view常常是拍到一加一加一,然後再加一,連躺在前輪旁都可以拍了,拍到後來老板都拜託我們得趕快離開了,我想,我們也還真是厲害哩。=P

結束飆沙後我們直接前往海灘,因為離白砂灣最近,所以我們還是直接去那兒。雖然中途還小小走到岔路、隨意參觀了一下古城(os: 屁!你們根本連正眼看人家古城一秒都沒有吧!XD),我們還是趕在五點多的時候到達,並準備"下海"。

怎知就在我要下水的同時,從遠方就傳來一陣陣的哨音,一看,是某位仁兄吹著哨子叫所有海裡的人上岸。(好吧,我承認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位仁兄是做啥的,海防還是海巡之類的嗎?@@”)那時的我們還真是完全傻眼呢,因為防曬都擦好了,一切準備就緒卻叫大家不能下水?好啦,那天浪是真的很大,不過也太掃興了吧。/_\

基於咱這群人都是任性一族的,幾個男生和Shanice在那位仁兄走遠後再度拿著浮板和泳圈下水去了,而我和西妮則是乖乖地待在浪可以擱淺的地方坐著拍照、聊天、看夕陽。

好不容易西妮被老大說服帶著浮板下水,而我也和Shanice用泳圈浮在海面上聊天,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只記得天色正微暗當中,而我們也都在同時間查覺到浪有愈來愈大的趨勢。Jay和阿國都被愈來愈大的浪(都已經快打到我們置放東西的高度了),所以不約而同的衝向我們要把我們四人拉回去。就在一陣混亂當中,我們六人都同時回到腳可以觸及沙礫的岸邊,然而無奈西妮和老大手上都綁著浮板的線,好不容易站起身又被不斷來襲的大浪給沖得跌坐在岸邊。這時又不得不十分讚揚阿國這個大天兵了,竟然叫西妮快快地坐著,說什麼"妳就坐著不要動,反正浪會把妳推上岸。"見鬼了!如果真是這樣,咱們六個人怎麼會在那裡掙扎了至少有五分鐘之久?

想當然爾,待我們六人都坐定後又開始七嘴八舌地談論起方才整件事的發生經過,笑罵著大家當時有些手足無措的反應,傳吃著手中的零食。這天又是等到天黑後我們才啟程回民宿梳洗。

第二天的晚餐我們去到了冒煙的喬(Smokey Joe's),吃的是綜合各式食物的美式餐廳。因為怕Jay和Shanice回程的路上會餓,咱們點了不少,吃到我都快撐死了! XD

吃完飯後阿國就很好心地載Jay和Shanice去高雄開始他們的回程,老大跟車順道先回民宿一趟,而我和西妮則是因為吃得太飽堅持要走一段路。那時已經開始下起雨,所以路上的攤販也都已陸陸續續開始收攤,不過西妮還是買了條挺有民俗風味的木珠項鍊,讚。=)

就這樣,在買了一大罐牛奶和一些飲料後,(好啦,我怪咩,就突然想喝牛奶啊。@@"),老大、西妮和我踏著輕鬆的步伐走回民宿。路途並不遠,不過路上卻下起了雨,而且還愈下愈大,害我們都不禁開始擔心會不會壞了隔天的行程,不過還好老天爺還挺給面子的。嘻。

墾丁的第二晚,在我們享受完"按一次舒服,按三次健康"的按摩椅後平靜地結束了。嗯,喝牛奶喝得好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