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6qpIoNJCHd4

這首是Spice Girls當初解散後Mel C自己單飛唱的歌,所以可想而知,有點年代久遠了。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了,(在Spice Girls還沒解散前我超愛她們的,各張專輯都有。=P)而裡頭我最愛的就是Mel C的聲音了,因為總覺得很乾淨,而且她永遠都是飆高音的那個。XD

話說Mel C在單飛的時候有陣子變得很胖,不過她的聲音還是很美。看了這首的MV之後真的會覺得她還是剪個俐落的短髮才最好看。畢竟她運動辣妹的形象還是要顧一下的嘛。=P

這回剛好Lingo提到了這首歌,無聊翻了一下歌詞,所以想想,也來介紹一下這首歌好了(反正最近好像也真的沒怎麼在po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歌詞;我已經盡力把它翻得很美了,不過,果然不是科班出身的,怎樣都翻得不夠好。>"<


題外話,我四年前去NYC看Rent的時候,Spice Girls裡的Melanie B(就是團裡唯一的黑人)飾演Mimi的角色哩!不過那天我覺得她唱的沒有很好,聲音太沙了。/_\


Northern Star – Melanie C

They tried to catch a falling star
Thinking that she had gone too far
She did, but kept it hidden well
Until she cracked and then she fell

If all the history is true
She's gonna end up just like you
You made it to the other side
But tell me who will be my guide

They build you up so they can tear you down
Trust the ocean you'll never drown
Who is next
Who's gonna steal your crown
You'll see

I have learnt my lesson well
The truth is out there I can tell
Don't look back and don't give in
To their lies and goodbyes
Northern Star (aah, aah)

Fulfil the longing in your heart
Then we will never be apart
And if they dare to question you
Just tell them that out love is true

They buy your dreams
So they can sell your soul
Is it any wonder we've lost control
Feelings come
Feelings go

I have learnt my lesson well
The truth is out there I can tell
Don't look back and don't succumb
To their lies and goodbyes
Live your life without regret
Don't be someone who they forget
When you're lost reach out for me (aah)
And you'll see she's not far
Northern Star
Northern Star (aah, aah)


中文歌詞

他們試著去追尋那墜落的星星
猜想著她大概已經走的太遠
她一直低調得躲藏著
直至她終有一天瓦解、殞落

如果過去的那些都是真的
她最後會變得跟你一樣
你已經成功地達到另一端
但你可不可以告訴我究竟會是誰為我引路

他們幫助你成長所以知道該怎麼做去打擊你
只要你願意相信海洋你就不會被淹沒
誰會是下一個? 誰會偷走你的王者風範?
你終有一天會明瞭

我已經學了乖
我清楚地知道那事實就這麼淺而易見的在那兒
不要回頭看 也不要屈服於他們的謊言和道別
北極星啊

只要跟著你內心的渴望走
我們就永遠都不會分開
如果他們膽敢質問你
就大聲地告訴他們我們的愛是真實的

他們奪去了你的夢想所以他們可以出賣你的靈魂
對於我們失去控制感到訝異嗎?
感覺就這麼來了又走了

讓自己不後悔地過著自己生命裡的每一秒
不要讓自己成為別人輕易就會遺忘的人
當你迷失了的時候 抬起頭為我找尋一下吧
你會看見她就在不遠處
北極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