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na take a trip!

最近這幾天真的是閒到沒什麼事做 。客人都放假去了,年底寄開發信大概也根本沒幾個人會看到,所以就乾脆不發,所以到最後,我瀏覽起相簿裡的相片來了。

點了去年三月去美國玩的那本相簿 ,那段旅程的點滴又再度湧上心頭。說到底,那兩個禮拜發生了些令人不太開心的事;不管是讓我坐在hostel的lobby裡拿著payphone邊講邊哭,還是為了打起精神,只好一路咬著自己的手從Toronto開車去Montreal,有很多事儘管在當下有著很大的衝擊力,但在現在的我眼裡,那還是一段極為美好的旅程。

其實當時會促成這段旅程還是令現在的我有些訝異。大概是想彌補幾年前離開時的遺憾吧。那時的我只想簡單地拎著行李到處走;我不在乎一半的旅程只有自己一個人住在hostel;我在乎的只是自己有沒有得到當時尋找心靈上的平靜。

那趟旅程,我像是做個一個完美的closure。對於在那裡的生活,我似乎是在2006/03/17踏上飛機的那一刻才算正式放下。

現在的我終於真正了解,有很多事永遠都是放在心裡發酵才會比較甜。

好想好想再來這麼一回獨自旅行。我的下個目的地是哪兒?=)


喔喔喔......看回自己鬈髮的樣子,好想再燙鬈喔!!!哎唷......我果然是個麻煩的傢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