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總只能留在心裡。發酵後可以變甜,也可能發酸....


昨天在無意間知道了一些事。一時之間的衝擊有點大,雖然難過,但我還是竭盡所能地藉由別的途徑去求證。從昨天下午到現在,我一直思考著究竟是不是自己在某個時間點上的某些情緒表達錯了,導致於現在這種連自己都不明究裡的局面。現在找不著答案了,只留著心裡的那份疑慮,想著到底是哪一步踏錯了。

Did I choose to take any side in the first place? Probably I did.

Sometimes I couldn't help wondering if it's a mistake to get envolved with this mess. It's not that I enjoy being a mediator; after all, who'd be proud of being capable of solving others, but his own, problem all the time?


我大概真的是那種比較適合活在過去的人吧。對於當下的事我常常以悲觀的心態去面對,往往總要好一陣子之後才曉得回頭看,然後再告訴自己那其實沒什麼。然後,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有很多事在當下沒去正視之後,發酵過後的酸澀反而更嗆得我不知該怎麼去忍受。

I'm sandwiched.


又縮回殼裡了。只好沉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