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網路已經爛到我找不出形容詞去形容我的不耐了。

自從兩個禮拜前的server大爆炸後,(噗,好啦,其實就只是燒壞了,沒真的爆炸啦。),公司的網路常常呈現十分不穩的狀態;ERP系統會當機、MSN會一直不斷地連線再斷線、寄信會被退件........反正,搞得大家都快瘋了。

所以我決定,如果大家有Skype帳號的話就留言給我唄,免得我要找人卻沒辦法找;(好啦,我知道啦,可以直接打電話,啊可是我就不太喜歡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咩。) 而且,以後沒事還可以用Skype打網路電話哩........


MSN再這麼自動斷線、連線下去,我應該真的會忍不住把我們家MIS毒打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