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不止one-time了。

上個禮拜的投票結果還是不怎麼出人意表;得票數最少的三個組別都已經連續兩至三個禮拜被擠到最低票數的三組裡了。Nigel在最後公佈被淘汰者前很語重心長地說,如果那些幸免於難的四人下個禮拜還是繼續在Bottom 3裡的話,被淘汰是再也避免不了的了。

Grab Your One-Time Opportunity! 我想這都是我們這一生都得好好學習的課題。


這回被淘汰的是Chris和Chelsea。
Chris這三個禮拜以來是和Comfort一組。他們這禮拜跳的是Tyce所編,帶著濃厚的Africa味的Jazz舞碼,可是整隻舞下來,我覺得他們太虎頭蛇尾了,所以難免讓評審和觀眾失望了。


Chelsea這三個禮拜以來是和Thayne一組。之前文章有放過他們在第一個禮拜的
ChaCha;表現得算很不錯,所以極得Mary Murphy的讚賞。然而他們也是有些後繼無力,這個禮拜的Quickstep更是讓人不怎麼有"quick"的感覺。


因為partner被淘汰了,所以Comfort即將和Thayne重新配對成一組,培養出新的默契。希望他們接下來會有更好的表現囉。我很喜歡Comfort啦!而且她上回Top18的
Opening表現得很搶眼,希望她運氣能好點,抽到適合的舞碼把自信心拉回來些。


題外話,比較讓我失望的還是Kourtni Lind和Matt Dorame這組。他們兩人在audition階段時都給了我很大的期待,尤其在後來得知他們被編為一組時,我更是滿心期許地可以看到他們擦出一些不一樣的火花。

然而,三個禮拜過去了,大概是因為某些現實上的限制 (身高?外型?),從第一個禮拜的Jazz、第二個禮拜的Foxtrot、到第三個禮拜的Contemporary,他們的表現都不怎麼令我滿意,甚至有了"就算他們被淘汰也不會怎麼覺得可惜"的想法。

唉,真希望能看到些不一樣的表現呢,我也很想把他們倆的影片擺上來看大家看看呀。


好啦,讓人低落的片段看完了,接下來看看Top16的開場舞表演囉!這段舞是由Mia Michaels所編,又是帶著些許詭異氣息的表演,讓我想起第二季裡的Wade Robson編的一段開場舞。有機會再在之後的文章給大家介紹一下囉。

說到Wade Robson,我這才驚覺很久沒看到他的出現了,不知他最近在忙啥。(噗,講得我好像跟他很熟一樣。XD)不過,他也是SYTYCD裡我特愛的編舞者之一哩!有空會介紹他一下的。



Twitch和Kherington這個禮拜的表現終於讓人安心了些。其實我也很喜歡他們倆;Twitch在上一季裡和Hok爭奪最後一個進Top20的位子而落選,而也還好他今年再度回籠參加audition,觀眾也才有幸看到他的表演。Kherington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唷!看不出來她踢足球吧。


Courtney和Gev這回的Rumba則是辣到了極點。人家都說Rumba是The Dance of Love,而我相信看了這段表演的人一定也感受到了舞裡散發出的那股sexy味。天啊,Courtney的衣服根本沒包多少嘛......男生們請小心不要流太多口水嘿。



好啦,最後,這兒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Katee和Joshua的表演囉。這回他們挑戰的是Samba;就如Joshua所說,他本來以為自己得趕快準備好solo了 (因為他覺得自己會被擠到Bottom 3名單裡),我也本來難以想像一個Popper可以把國標跳得多好,可是事實證明,他和Katee的可塑性超、高、的!


好笑的是,Nigel竟然講說很高興Katee找到了Courtney衣服的另一半。哈哈哈......兩個女生穿起來都很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