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的精神壓力到底來自何方。

昨晚睡覺,我做了個惡夢,夢到大老闆把我叫到他的辦公室裡,很語重心長地跟我說最近公司狀況不好,所以要將我或其他同時在辦公室裡的同事裡其中一個解雇。不知為啥,明明該是令人擔心的消息,但其他同事看起來都老神在在,還一臉輕鬆地跟大老闆聊天,所以我只能極度不安地離開辦公室,等著大老闆所謂的"進一步消息"。

我沒有馬上醒過來,但早上醒來後卻對這個夢境印象深刻。後來再仔細想想,其實最近我的表現也沒有真差到哪兒去,真要說,大概只是DRAM方面的推廣一直沒什麼進展就是了。想來我真的無形中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之前是夢到做什麼事都要把它畫成ISO文件裡頭的流程圖,現在又夢到被炒魷魚;我真的忍不住懷疑自己平常運動釋放的壓力都去哪了。

努力告訴自己我的抗壓性沒那麼差。I can do much better!

不過,另一方面來說,我倒真的好想去某個海邊舒舒服服、慵慵懶懶地過上三天,然後這三天裡啥都不做,只想專心地被按摩、曬太陽、泡海水、睡大覺。

想當然是這樣想啦,能不能做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題外話,我的怪夢還沒結束。從大老闆房間走出來後,有個送貨員捧著一束花走到我位子旁說要送花給我;驚訝之餘我低頭簽了個名,結果再抬起頭時花變成個形狀有點怪的芋頭蛋糕,上頭還繫了幾個粉紅色和紅色的愛心汽球。重點是,等我把簽好名的單據要給送貨員時,他一手接過單據,一手把那幾個汽球解下來給我,然後把那個造型很差的芋頭蛋糕一同帶走了。

我當下傻眼,也同時醒了過來。

昨天真的很怪捏,淨做些怪夢。看來我該另尋一個有效的舒壓方式才行了。



每年每年都得來這麼一回就是了?煩死了,快給我個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