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好朋友九月要回台灣了。我很開心。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情誼就是這麼奇妙。儘管我們之間隔了好幾千哩遠,自從我回台灣後也沒見上兩次面,在MSN上遇見聊天的次數也更是少之又少,但,我們心裡都不由自主地為對方留著那樣的一個位置,懂得適時地發出一聲問候,懂得看出MSN暱稱裡夾帶的玄機並發出關心。

其實,我一直是替他感到開心的。當初還在Buffalo的時候,我還曾經一度為他為了不想當兵所以決定留在美國繼續唸書的決定而感到十分不以為然,但後來得知他在新的城市過得還不錯,在暑假的時候還找到不錯的intern,畢業後到了NYC更是藉由OPT找到兩份不錯的Part Time Job,除了樂在其中,他更慢慢地一步一步往自己有興趣且有天份的領域走去。除了替他開心,我真的想不出其他的話語來形容我的心情。

今天談話間,他談及了W也許不會一同回台。我問他,那他會不會感到害怕。畢竟遠距離的感情是很難維持的;看過了太多的例子,我堅信有時信念並不足以打敗現實。

他說,不會,畢竟他們在一起快五年,也在一起生活夠久,對彼此更是已經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他們都體認到能在他們的世界裡找到真的適合自己的人是件非常難的事,所以他們知道要怎麼去珍惜。

我在電腦的這端笑了笑,真的好開心他們兩人都能有這樣的體認。不管在你們的世界還是我們的世界,能找到True Love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啊。我說。

我想,姑且不論他們將來會面臨到什麼樣的挫折或困難,但我相信,只要兩方都能秉持著一樣的信念,他們一定能這麼幸福下去的。

True Love是難尋,但若你真的找到了,就請不要輕易放手。我說。


我們都在無形中成長了許多;我們懂得怎麼去面對困境,也學會怎麼去珍惜所愛。現在的我只想真心地祝福身邊的人所擁有的一切,也只想真心地要自己簡單地去享受應得的那份快樂。

快樂,有時其實並不難;難的是該怎麼把它留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