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活了這麼久,還是學不會說話的藝術。

其實,也不能說我卒仔,因為我倒也從不擔心說了什麼讓人生氣或不開心;我反倒是擔心說了些什麼讓人難過或受傷。往往愈是小心翼翼地字字斟酌,到最後往往反倒會愈說不出口。

我這人哪,真的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哪。



唉....我說,要如果有個透視鏡可以讓我們知道其他人能接受的打擊程度有多少的話,那該有多好?又或者,如果有的即時翻譯機可以適當地把我們想說的完整,而且貼切地轉換成對方能輕易接受、完全了解的話,那該有多好?



話說,最近放大假都會突然很想吃壽司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