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種雜亂無章,且矛盾到不行的心情。

雖說總有著些許不情願,想著為什麼自己沒被這麼設想過,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心甘情願地做了;畢竟是自己在乎的人與事吧,我想。

每個每個人啊,哪個不是被自己設限的困境,和現實生活裡的挑戰磨得傷痕累累呢?儘管傷了、痛了、哭了,但只要有個溫暖的擁抱適時的出現,怎樣都會讓自己好過一點吧。我至少是這麼希望著。

但若真是自己無能為力的,就也只能這樣了吧。

看著寫了一半的情緒文,我想,既然已經是過去的情緒,就讓它過去吧;現在,我怎麼樣也不想再費盡心思去著墨在會讓自己難受的思緒上頭了。總該有人是笑著的吧,不然,天秤可是會失衡的!

既然有著太多紊亂不清的想法,就還是出去走走吧。只是啊,怎麼每每到了這個時期就會有想找個黑洞躲起來的衝動?果然是個任性的小鬼哪,我說。

もうどうでもいい!.....
但另一方面我還是很努力地想讓自己做得再好一點啊;真是甘之如飴的矛盾。



啊!真想找個可以讓我放鬆悠閒,好好吃頓brunch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