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如自己想像的如此沒耐性。

只是我想,對於那樣的不聞不問,可能我將再也沒有更多的信心,去說服自己之前相信的會有成真的一天。

或許,這樣的想法太過果決,但也或許我真該找個機會,讓自己死心去期盼那些我曾經寄予厚望的未來,不然我想再怎麼堅強的我,最終也無法抵擋得了情緒起伏的猛烈攻擊吧。說到底,我不希望看到自己崩潰的那天。

只是吶,當這樣的念頭一旦出現時,我會開始害怕,不懂這樣的自己究竟算不算是自私。但話又說回來,只是單純地希望不會再難過,這樣的念頭應該無可厚非吧?

不自覺地再度想起多年前寫給Ben的那封信。到現在我還是有些訝異那樣的果決究竟從何而來,但我也從不後悔那樣的決定,因為只有那樣我才能真正地放下往前走,(雖然還是多花了半年的時間)。我很努力地嘗試讓這樣的事不再發生上一回,只是我也很想知道,等到我無力再開口的那個時候,我還能怎麼叫自己再繼續堅強下去。


我很努力地讓自己的心智和行為舉止滿二十七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