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怎麼安排自己剩餘的人生?

今早,媽咪跟我說昨天晚上從新竹回台北時,大姨丈一直不記得他們中午一起吃過飯的事實,連晚上在北埔吃飯時都還在追問著中午是不是明明沒吃東西。媽咪叫我問問身邊的朋友有沒有這方面的知識,但我卻不自覺地想著,如果哪天我再也記不起些什麼,或許我不願讓身邊的人看見那樣的我。......

我想起之前看過的「明日的記憶」。

我想我不願意樂見自己會做出任何傷害心愛的人的舉動吧。這樣的想法很自私嗎?某方面來說,是的,但,如果到時受折磨的只會是自己身邊愛的人,我寧願自己是那個自私的傢伙,儘管到時有感覺的不一定是自己。

今早發現辦公桌上的小時鐘因為沒電而停在六點二十五分;我不經意地想著,如果任何人因為我而將自己的生活這麼停在時間的某一點的話,我或許會十分痛恨自己成了這樣的一個罪人。......

有種不安及鬰悶的情緒在擴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