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間盼得的不過就是個認同。

不管我們說得再多,甜的入耳也好,刺的想逃也罷,我們尋求的,不過就是彼此的認同。因為我們眼裡容不下任何一丁點或許會被嫌棄的可能性。

因為愈是親密,所以愈是了解對方不願提及的弱點在哪裡,所以愈是容易將對方刺傷到體無完膚,但我相信,我們最不願意見到的,就是彼此因為說不出口的想法而造成或許無法彌補的嫌隙。

你說,捨不得。嘆了口氣,就是捨不得看我受委屈。我笑了笑,卻止不了感動的眼淚。親愛的你知道嗎,相愛的美好在於會願意為了對方承受更多,而我相信為了你我可以有力量去承擔更多,所以你也會為了我有動力去付出更多。

你知道我要的從來就不多;我只想從你眼中看見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