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更喜歡這四個字背後帶來的那種”堅定不移”。



2009年的下半年似乎趨於穩定,大致上說來,可以說過得還不錯。其實打從從君悅離職之後,擺脫了上班/休息時間不固定的日子後,日子就已經過得很穩定了,更不用說因為三年多前加入加州後的運動生涯了。

才三年?我為什麼總覺得已經和這個地方過了一輩子似的?

其實過得穩定也沒什麼不好,而且也該謝謝先前的無良老板間接地把老員工賣到現在這間公司;公司一直在穩定成長著,而我的業績目標也終於在前幾個月開始有破表的機會。撇開從這個月底整個公司辦公室和工廠要陸陸續續搬到汐止這件事不談,其實我是過得挺開心的。

從今年初丫B結婚開始,一直到年尾都陸陸續續有朋友/同事踏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就連隔壁小妹這個禮拜日也要結婚了,這點挺讓我詫異的倒是。

不過,最開心的莫過於見到雪倫和林小胖終於修成正果了。

和雪倫的結緣很妙,一切起始於兩年多前的Nike audition,至於後來是怎麼變close的,其實我根本記不清楚,只記得有一次她對我說,她覺得我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因為有一次上課我從鏡子裡看到她的鞋帶掉了,所以轉過身去提醒她。

這對於我這個刻意以冷漠偽裝自己的人,是個很獨到的見解,而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對她有著這麼特殊的感情吧。

She sees the different me out of me.

生活中其實有著很多的conflict,而事實也證明我錯了,對於這段我一直以為會不怎麼樣的友誼。我承認自己有時十分主觀,也或許曾經因為這樣的個性而失去其他可能會是對我十分重要的朋友,進而讓他們成為過客,但,我很慶幸自己沒有讓雪倫溜走。

I'm glad that you made it, against all the odds. That’s all what matters.

Congratulations, KOP & Sharon. May you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