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我喜歡音樂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只不過呢,最近愛上隨便找些歌來聽,聽到好聽的就去YouTube找MV來看,所以愈來愈喜歡抓著別人介紹自己最近聽到好聽的歌,(噗哈哈哈....),所以如果有事沒事就來逛我blog的朋友們應該就會發現blog、相簿、還有留言板裡上傳的音樂常常變,(沒辦法,喜歡的歌太多了,所以只好常常換。:p)。

好吧,我得承認,其實這篇文章根本沒啥重點。(重點全在標題裡了。XD)不過呢,我倒是很希望有人可以常和我討論音樂,又或者是介紹我聽些我平常可能比較沒在聽的音樂。(Classical、Pop、Metal、Rock & Roll...反正那些拉里拉雜的都ok啦!我連musical都愛了,不過,請別介紹我聽Jazz,因為我應該會睡著。:p)

嗯嗯嗯,就是醬。=)


對了對了,這個禮拜天Grammy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http://www.cbs.com/specials/49grammys/看一下今年的Nominees;有時間的人還可以去投一下票,看哪個女生可以跟Justin Timberlake一起合唱。(不過其實剩下的那三個我都沒有很喜歡,真的要選的話,應該是Africa Mirand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quirri 的頭像
    Daiquirri

    Sherry's Narrow Mind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