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SYTYCD終於把初步的audition和Las Vegas week結束了。下個禮拜開始,Top 20的競賽即將開始!

禮拜三的節目裡播出了最後在Milwaukee的audition,同時也播出了一些前三集沒播出的精彩片段。這一集裡令我十分驚豔的是三個女生的solo。

Katee Shean


Katee和Natalie是好友兼roommate,而我也相信她們對於彼此的舞蹈有一定程度上的影響力。我覺得她們這兩段solo都編得很美。就像Nigel說的,我尤愛Katee的那幾秒"spirit finger",很有畫龍點睛之效。



Natalie的solo也很震悍人心。雖然她臉上沒有像Katee那樣甜美的笑容,音樂也有些弔詭,可我也很難將目光從她身上移開。之後的那段Salsa片段也可以看一下。那兩個選手的花招超多的,很厲害。


Kourtni Lind的solo更是特別(4:26-7:55)。我想這三個女孩的表演之所以會這麼吸引我,主要是因為她們的舞蹈真正融入了那段音樂;她們是真的用心在跳舞的。




禮拜四的節目播出被選去Vegas做第二次audition的片段。在各個城市裡被選上的選手們齊聚一堂,在這個禮拜裡,他們得學會各種不同舞,而六位評審會在各個階段裡逐一刪人。

雖然老早就該有心理準備,但很多選手都在如此密集且無情的訓練下崩潰,有些人更是在舞台上跳一跳後竟掉頭就走,甚至出現了差點要搥牆的動作,明顯地表現出抗壓性不足,當然,就讓評審十分失望了。

讓評審失望的這些人,包括了在第一集audition裡讓他們十分驚豔的
Robert Muraine。在剛到Vegas的第一天早上,舞者們接受的挑戰是一段Hip Hop routine,然而Robert竟然因為他從未接受過排舞的訓練,最後對評審說他覺得自己做不來,也不想連累自己的partner,心生退意。

2:05-6:40



倒也不能說做人就該把自己ㄍㄧㄥ到死,明知道自己做不來也要硬逼自己撐下去;但Robert令人失望的原因是,他連嘗試都不肯;就算身邊的partner願意給他機會一起努力,但他還是寧願在評審宣佈淘汰他之前,先發制人地說要離開。

我想,某方面來說,他也是個自尊心極為強硬的人吧,所以只容許自己是那個否定自己的人;SYTYCD是個絕對不允許quitter存在的節目,所以只好放走這個極具天份的舞者離開,留給那些只有時不時會經過Santa Monica的人欣賞他的舞蹈。

比賽就要正式開始。希望今年的舞者們可以帶來更多令人驚嘆的表演囉。

對了,最後附上一段超讚的solo。至於這個solo的人是誰,就請容許我在下次的文章裡介紹囉。這段表演是你絕對不會想要錯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