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謎題揭曉,上一篇的最後一段影片裡的神秘"女子",就是Travis Wall,SYTYCD第二季的亞軍。

其實第二季裡,我最喜歡的是他,可惜最後並不是他得到冠軍;不過,他受歡迎的程度可不比那年的冠軍
Benji Schwimmer要來得低唷!

Travis出生於1987/9/16的Virginia州,(喔!處女座的。XD),從三歲就開始跳舞。因為他的媽媽就是開工作室的,所以不難想像他在從小就耳濡目染的情況下,受到的訓練是多麼地扎實了。下面是他當初在參加第二季audition時的片段。


很清楚看得出來,Travis擅長的是Contemporary;而且,雖然他梳著一顆挺引人注目的頭,可是他那時其實在應對方面是很生澀地,跟他扮女裝、穿著高跟鞋的表現比起來真是差得太多了。(技巧方面當然還是很不同凡響啦,只是這段時間以來,他在舞台上的魅力成長了許多。)

下面是當初在第二季時的比賽片段。Travis的partner叫Heidi,她是Benji的cousin唷,也是第二季裡的前四名之一。


這段舞蹈是由Mia Michaels所編,搭配上Celine Dion的歌聲,整個畫面很美;而Mia Michaels更是因為這段表演而獲得了那年的艾美獎(
The Emmy Awards)。我發現每次看SYTYCD的時候,我對contemporary特別有種難以抗拒的感覺;像上一篇提及的那三個女生的也是。

不過啊,contemporary真的需要身體的萬分柔軟度去配合,而且還要參雜著很豐富的感情在那裡頭;所以我想,我大概暫且還做不到那樣的程度吧。


其實歷年以來,參加SYTYCD的舞者都有在節目結束後有很不錯的發展。Benji在去年(第三季)有回到節目擔任某一組的編舞者,而他那次的作品也十分受到歡迎;
Ashlee Nino是Nike Rockstar的舞者之一,去年好動派對還有來,我跟Lingo還有跟她合照哩!她現在則是Miley Cyrus的舞者之一,跟她到處巡迴。

至於Travis,則是在今年(第四季)回到節目裡擔任編舞者;如果有些人有眼尖,應該會看到他在某些片段裡出現。而Nigel就是因為在他跳完solo後看出是他,所以才會在他走下舞台時向現場的觀眾介紹"Travis. Travis Wall, everybody. Your choreographer."。

我很期待這一季裡他會給舞者們編出什麼樣的舞碼呢!

最後,附上在第二季的最後一集裡,Travis和Benji一起合跳的舞碼。這兩個人都很有舞台魅力,所以當然可以理解為什麼當時台下和螢光幕前會有一大票的女性觀眾為他們痴狂了。記得,當時的Travis只有十八歲,而Benji是二十二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