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懶。漏了兩個禮拜沒跟大家update一下進度。歹勢。Orz

基於漏了兩個禮拜,所以我也就不多說廢話,直接給大家看影片比較快。十組人馬目前已經被淘汰兩組,而這兩男兩女剛好是partner,所以也就沒造成對其它組別的影響了。(之前有提過,因為淘汰不是以組別為單位,而是以個人為準,所以就算這組當晚表現的不好,也可能只有其中一人被淘汰而已。)

第一個禮拜被淘汰的是Rayven和Jamie。下面是他們的表演。



可能很吃虧的是,他們是第一週、第一個上場表演的組別,所以承受的壓力可想而知。如果只是單看他們的表現,可能不會覺得哪裡不好;但就如Nigel所說,他們這樣的一個表演有沒有讓人欣賞到那種地步,可以讓觀眾在過了兩小時之間還會願意拿起電話為他們倆投票。

現實是殘酷的。在看完一連串的表演下來,在還沒看隔天的淘汰節目時我就覺得會是他們倆離開了。

比較讓人訝異的是,在開始正式比賽之後,有幾個一開始audition讓我十分驚豔的選手反而沒有表現出一開始我對他們的期望,像前幾篇文章裡有提到的
Kourtni Lind 在連續兩個禮拜的表現就讓我大失所望。

說到底,雖然各位選手都已經是在各個領域的佼佼者了,但畢竟世界那麼大,總還是有其他更好的人存在的。希望她可以再有所突破一點囉。


第一週裡的表演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可以說是Katee和Joshua這對組合了。我在之前的文章也談過Katee在audition時的
片段。跳過沒談的是在Vegas最後評審在決定女生Top10裡的最後一個人選時,和她競爭那個位子的人就是她的好朋友,Natalie。

那個時候六個評審問她們倆,如果這次沒成功入選為Top20,她們明年會不會再來參加audition。Natalie很篤定地說,她會再來;Katee則說,她不會,因為她覺得自己太老了。(天啊!她明明才十九歲。.....) 可想而知,這樣的回答動搖了評審們的心意,畢竟對他們來說,要能夠參加這個比賽的人一定得有著過人的毅力和決心;他們最不樂見的,就是選手們輕易放棄。

所以當下Nigel請她們兩人離開舞台,並說評審們想要再度討論他們原來的決議,並考慮是不是該改變原有的決定。Katee當下明白自己的回答是多麼地不智,在後台抱著Natalie哭說如果她這回沒成功,她還是會願意明年再來嘗試。最後,因為六位評審裡各有一半持不同的意見,所以Nigel決定還是依照原來的決定,讓Katee進入女生的Top10。

而也許是因為踏入Top10的路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點小波折,Katee似乎比其他選手更要有來得決心一點。

太多廢話了,先來看看No Air的片段吧!



看完這段表演時,我的反應和Nigel一、模、一、樣。我還記得我當下坐在電腦前張大了嘴,看著Nigel緩緩拍著手,語重心長地說"That was REALLY REALLY good."

我想這樣的一段表演顛覆了許多人對於Hip Hop一定是動作很大很硬的刻板印象。雖然前幾季也曾看過比較R&B的Hip Hop舞碼,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回真的震撼了我的心。尤其是Katee用力地把Joshua拉上來的那一剎那 (2’50”),我覺得我的心也在同時被重重地撞了一下。真的是很讚的一段表演哩!

第一週裡Chelsie和Mark的Contemperary也很不錯唷!出自於Mia Michaels之手,果然不同凡響。她想表達的是像提姆波頓電影裡的詭異婚禮,很特別。



Chelsea和Thayne的ChaCha也很火辣喔!



第二週被淘汰的是Susie和Marquis。下面是他們表演的Salsa。



經過上個禮拜後,大家對Katee和Joshua有著更多的期待,而他們這個禮拜則是和我也十分喜歡的編舞者Tyce Diorio合作一段Broadway。很可愛、很輕快的一段表演,讓Nigel看完後也忍不住跟著手舞足蹈了起來呢!嘻。



最後,給大家看Top18在面前第二次淘汰前的開場表演。他們跳的是FloRida的Elevator,由Shane Sparks編舞。很讚的表演。我尤愛Comfort (就是其中一段跟其他三個男生一起跳的那個黑人女生) 在裡頭的表現,而這也是讓她當晚幸免於被淘汰的主要原因之一唷。



一連給大家一堆很不賴的表演,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