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here come the Top 4 dancers!

Joshua Allen 


訪談中他提及他最喜歡的是和Katee的這段Samba。


另外有趣,而且這一季才有的是,在最後一集裡,
Mary MurphyDmitry Chaplin (SYTYCD第二季的參賽者,也是這季的客串編舞者) 用同首歌跳了段Samba,也是十分火熱的哩!而且,雖然總覺得Mary能當長駐評審總該有她的實力,好不容易看到她上場表演時才真正信服她還真是有兩把刷子的。重點是,她的腿也超........美的啦!


你們比較喜歡哪一段哩?

Katee Taira Shean 


其實從這一季開始我對於Katee的關切就比其他人多,更特別解釋了她在一開始audition時的
小插曲。當然,對於她有進前四強這件事我是從來都不曾懷疑過的。訪談中她提及她最喜歡的舞碼是和Joshua的No Air。既然她提了,就給大家回味一下唄!不過我相信大家應該也還沒忘了那回的表演有多精彩吧。



Twitch (本名: Stephen Laurel Boss)


Twitch是個本身就帶有十足魅力的舞者。他其實參加過第三季的audition,而當時選到是剩最後一個名額,得從他和
Hok兩人中選一個出來。而也還好因為他當時沒選上,並選擇這一季再來一次,所以我們才有機會看到他一路以來這麼精湛的表演。

這一季裡他最喜歡的一段舞是和Kherington合作的這段Viennese Waltz。真的很唯美,很難想像他是個Hip Hop dancer吧!


再另外附上一段他另外一段solo,超可愛的啦他。Cat更是個sweet heart;我沒看過像她這麼平易近人的主持人呢。



Courtney Ann Galiano


大概是因為一開始我比較喜歡的是
Chelsie吧,所以其實我對Courtney並不怎麼感興趣,一直以來也就不怎麼對她有太多的介紹。她提及最喜歡的一段舞是她和Mark一起合作的Jazz。



哎呀呀,預估錯誤。想分享的影片還是太多了,所以,還是就先就此打住吧!等下一篇再來正式揭曉第四季的SYTYCD最終贏家是誰吧!大家可以先猜猜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