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 You're a terrible liar.
Gillian: Normal people think that's a goodthing.

                                                                                  Lie to Me




我不確定當Cal這樣的人是不是件好事。

當然,能洞悉一切、看穿他人的想法當然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但這件意味著同時看穿了所有人與人之間或許該僅存的privacy。一挑眉、一抿嘴,任何秘密都藏不住,那麼這樣的相處是不是除了壓力,別無其它?

有時候我慶幸的是自己會願意忽視一些或許早已是淺而易見的事實。

我的觀察力不弱,sense也還算敏感,但因為個性的堅持,一切未經當事人證實的猜測,我都還是只把那些當作猜測而已,因為我不希望有任何誤判的情形發生。

或許吧,因為不主動追問,所以導致自己成了最後一個知道實情的人,想來我也沒辦法怪罪到任何人的身上吧。

當然,會不會fall for那樣的謊言,決定權在我自己。所以,我誰也不怪。但若真下定了決心要瞞我,就麻煩演技好一點吧。

我可以裝傻,卻忍受不了笨蛋。這是我另一種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qu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